爸爸節..今天早上去運動回來..就和大嫂去市場菜因為中午要幫老爸過父21世紀房屋仲介親節..本來是是要出去吃的,有人故意在那有的沒所以自己煮好了所以就節能燈具簡單煮了幾樣..抄了米粉...涼拌茄子...紅糟粉蒸..小魚乾抄山蘇..可樂個人信貸餅..竹筍雞湯..醬抄豆乾..煮好已經12點半了...今年我送給老爸一個記步居酒屋器...還有一個mp3然後幫他灌好了他喜歡聽的歌..後來我就去了妤媽家陪新成屋了她一下,不過對妤媽很抱歉的是今天我回話太少了很不像平常的我...對酒肉朋友不起妤媽然後去了一下秘密基地那做了一下,改天要去把大樹下的東西拿房屋二胎出來因為這樣慢慢在整頓...回到家後老爸說有個朋友要請我們去燒考,我酒店打工就說我顧家就好了你們去...後來他們就去了,然後我就整理了一下東西房屋二胎...看了書聽了歌..老爸父親節快樂....還有在天上的妤爸也是..全天下的西裝外套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ku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