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媽媽的旗袍裝每次回娘家我就對媽的衣櫥有興趣女人嘛~不是聊衣服就是鞋子囉~嘿~別看媽的年紀80有2了~她的審美觀和購物眼光可是系統傢俱~南啵萬耶(NO.1啦信不信?對於她所購買的衣服我們姊姊三人有時候都會喜歡唷~有型~色美~大方~又老幼皆適合哩~~她呀~有一次還買同酒店打工一種款式的套裝買六套(3女+2媳+1老)哈~可愛吧!還讓我們一起穿起來拍照耶~(以後照片找到再PO上來)************那天回娘家我依舊商務中心賴在媽房裡東翻西找找到一款中國復古式的旗袍裝我嚷嚷著一定要試穿瞧~~穿起來也挺好看的不是嗎這件穿出去~我不說誰知道是82歲媽裝潢媽的衣服啊~??*****************只是覺得~媽!~~這黑色不太適合妳啦!把妳都穿老了ㄋㄟ~媽說~~我是喜歡就買~隨意就穿~我這82年紀買房子還怕老啊~~切~說得也是喔~~******************不管如何~母女倆就在女人話題裡妳一言我一句當中~覓得親情的味道也在東一句西一句開幕活動的俏皮話裡~找到濃濃的~珍惜不是嗎???都82歲了~還能再向媽撒嬌多久啊~~~看得出來這是媽媽的衣服嗎??你們說實話~~穿起來~~希望能酒店經紀穿出媽媽的端莊和賢淑媽說沒換衣服別照啦~~我說沒關係啦~照上半身就好~~~可是~還是不小心照到下半身的睡褲了~~拍勢嘿!媽咪~~我酒店工作叫媽穿給我看~說實話~我覺得好看但是顏色真的不對啦~~~ 穿媽的衣服~感受到媽的體溫~~好溫暖喔~~~媽現在比我還瘦耶~~心疼喔~靈活禮服巧手的媽媽什麼都會喔~風鈴~中國結~玫瑰花~~客家料理~~~還有~還有~當媒婆呀已當了52對了呢~親愛的媽咪~~你一定要健康吃兩佰喔~~售屋網愛死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ku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